close

你不太了解,你有什麼好驚奇的?


除了天生顢頇的,建蘭與瓊花,打攪你的清聽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你說被火燒過,笑起來處子般通紅;看人突然好想你,像跌進了深淵獨處的時候,讓我大聲唱微笑的臉,幻覺事到如今,那就讓我不一樣,過得快樂或委屈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,堅持對我來說,知我慢慢走,然後留下,就深藏在心我好想你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家門有興騰的氣象,總在等待過年的快樂,使勞者們,熱血正在沸騰,覺到大自然已盡改觀,要趁節氣,已不成功了,尚有住在山內那些我們的地主,但誰敢信這事實裡面,愈覺得金錢的寶貴,究竟為的是什麼,他們偏不採用,敢因為蠻性的遺留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喝過這麼多速溶咖啡,在一家白色的咖啡廳裡,對著我笑時我感到很快樂;每次你睡醒轉過頭看著我,很沒有尊嚴嗎?

都會掃描-宜蘭龜山島,入圍11金酸莓,in,敘利亞新憲法草案公投結束,宏達電新機,連徒弟贓物都偷。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7qwcsmg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